神主牌扔馬桶 逆孫燒死阿嬤泡網咖:三小,要嗆輸贏!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22歲的謝姓毒蟲長期啃老,今年4月向家人要不到錢就縱火燒死78歲的阿嬤,日前被檢方起訴並求處死刑。事實上,謝男先前早就因為不滿阿嬤不把祖產分給他,氣得將神主牌、族譜丟進馬桶,犯後在網咖被逮時還囂張反嗆家人,「三小,要嗆輸贏?」

長期無業的謝男平時和阿嬤住在一起,因為經常向家人要錢買毒早就被視為頭痛人物,先前就曾因借不到錢在地下室縱火,今年4月29日凌晨又因吸毒恍神在家中潑汽油並燒紙,接著匆忙逃出2樓躲到網咖,沒想到這一燒竟然將78歲的阿嬤燒死。負責照顧阿嬤的外籍看護雖然逃過一劫,但她事後自責直說,如果她抬得動阿嬤或許就不會造成這樣的憾事。

神主牌,牌位,祭祖,拜拜(圖/CFP)

▲謝男曾因沒分到祖產就將祖先的神主牌丟進馬桶裡。(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更誇張的是,警方29日上午循線在網咖抓到謝男,面對家人質問為何要縱火,他還反嗆「三小,要嗆輸贏?」檢警調查發現,謝男早先就因為阿嬤不將祖產分給他而心生不滿,曾因此氣到將神主牌、族譜全部丟進馬桶,案發當天則是因為不滿母親不借他錢,一時氣憤才會放火燒房子。

不過,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此案,檢方認為謝男犯後至今仍毫無悔意、頻頻否認,還堅稱這件事情和他沒有關係,態度十分惡劣,因此依照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殺人未遂等罪將他起訴,並向法官求處死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