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F奶女球迷「胸前大地震」 真實職業曝光... 網大讚:神聖!

▲富邦悍將女球迷暴紅。▲富邦悍將女球迷暴紅。(組合圖/圖左翻攝自Youtube CS Sports;圖右翻攝自女球迷IG)

▲富邦悍將女球迷暴紅。(組合圖/圖左翻攝自Youtube CS Sports;圖右翻攝自女球迷IG)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4日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一名正妹球迷被攝影機捕獲後,興奮的不斷跳躍,F罩杯的白皙美乳也跟著蹦出,現場氣氛熱烈。網友事後肉搜出正妹,發現了她的真實職業後,更是讓大家驚呆了。

女球迷在現場為富邦悍將加油,被現場大螢幕捕捉到時,開心地又叫又跳,現場轉播員也大喊,「哇哇哇哇,控制大螢幕的!扣錢!」影片上傳後,5天點閱次數已超過88萬,女球迷也因此爆紅,Instagram也累積了1.9萬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女球迷暴紅。(圖/翻攝自女球迷IG)

▲富邦悍將女球迷在禮儀公司上班。(圖/翻攝自女球迷IG,下同)

有別於一般外界對職業的刻板印象,而這名外貌姣好的女球迷,真實身分竟然是殯葬公司的襄儀,只見她穿著正式黑色套裝,手上拿著2箱工具,看來頗有架式,有時更苦中作樂,在殯儀館拍網紅照。

她也時常發文分享平時工作的模樣,「今天這場折騰慘,到景福被滿滿的花包圍,大家臉好綠,結束腳痛死,恭喜下班」、「萬能襄儀,就這樣一人直達禮廳,禮儀師直接逼死我」,看來相當認真工作、生活。

▲富邦悍將女球迷暴紅。(圖/翻攝自女球迷IG)

許多網友看了後都大讚,「網美耶」、「正妹級女神」、「哇……………禮儀師有這麼出嗄」、「可愛^^」、「在哪家禮儀公司呢」、「禮儀師是很神聖的工作,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