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爺爺」踩單車6機抓寶登Reddit爆紅 網讚:台灣之光

▲▼ 新北市土城一名阿公架6台手機玩寶可夢,登上美國最大論壇「Reddit」。(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阿公級玩家」架6台手機玩寶可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氣手機遊戲《Pokémon GO》的抓寶風潮已逐漸退燒,但目前仍可見許多死忠玩家群聚特定地點瘋狂「丟球」,甚至同時使用多台手機來抓寶。新北市土城一名男子日前騎著「改裝腳踏車」外出抓寶,而他架起6台手機的照片也在網路上瘋傳,更登上美國最大論壇「Reddit」引起熱議。消息傳回台灣,讓網友直呼這也是台灣之光。

國外一名網友在Reddit分享「阿公級玩家」的照片,並封他為「寶可夢獵人爺爺」。照片顯示,帶著眼鏡的白髮男子踏著紅色的腳踏車上街抓寶,可見他同時架起6台手機大玩《Pokémon 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登上Reddit後,吸引超過7萬多名網友關注,留言數目前已衝破1700則。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大木博士,是你?」、「太猛了」、「這真夠硬漢(hardcore)的」。另有部分網友討論起這6台手機的充電方式,更開玩笑表示,「他的腳踏車前方的籃子裡可能有「霹靂電球」(Voltorb),才可以一次充飽6台手機」、「USBikachu」。

這個消息傳回台灣,PTT網友也留言大讚「台灣之光」、「狂」、「台灣阿公阿嬤正常發揮」、「神奇寶貝大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