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螺果菜市場爆衝突! 2菜販停車糾紛互毆「打到倒地繼續K」

▲▼ 西螺過菜市場2菜販起口角,在眾人面前大打出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兩菜販因為停車問題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西螺果菜市場2名菜販10日下午,疑似因為停車卸貨發生衝突,雙方一言不合竟然開始打打出手,甚至不顧旁人勸架,越打越猛烈,場面相當火爆,最後兩人都雙雙掛彩,到醫院進行包紮。事後,影片被放上臉書「黑色豪門氣業」,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影片中,一開始就看見黑色上衣男子和白色上衣的男子互相叫囂,沒過幾秒後,兩人就開始你一拳、我一拳的打了起來。黑衣男甚至還將人打到躺在地上,完全不顧一旁圍觀的人大喊,「好了啦」、「不要再打了啦」,還是不停朝白衣男子猛K;結果白衣男被扶起來後,也不甘示弱再朝黑衣男毆了一拳,雙方又開始互毆,一直到影片結束,兩邊依然僵持不下。

警方調查,黑色衣服的林姓菜販,現年39歲,白色衣服的蔣姓菜販則是62歲,2人疑似因為停車距離較近引發衝突。西螺派出所所長李何仁指出,「因為停車問題發生口角糾紛,進而兩人產生互毆的狀況,我們到達的時候,其中一人(蔣男)已經自行就醫。」

警方已留下雙方資料,並提醒2邊當事人,若要提出傷害告訴,可以持驗傷單到派出所報案作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