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腥少林足球!球員左耳遭狠咬「缺一塊」 網瘋傳:被吞進肚了

▲▼球員左耳遭咬掉一整塊。(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現場衝突畫面。(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寧廣西大學上周末舉辦一場業餘足球比賽,不料卻爆發兩隊球員爭吵互毆的暴力場景,其中一名球員盛怒之下,竟將對方球員的左耳咬下一塊,甚至有傳言指出,咬人球員還把耳朵碎塊吞進肚子裡,但此一說法未獲得證實,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

據《澎湃新聞》報導,網友2日爆料,南寧廣西大學31日下午舉辦「老野杯」業餘足球賽,就在粵桂球會對陣馬路隊時,雙方球員爆發衝突,馬路隊27號球員竟將粵桂球會41號球員的左耳咬下一塊,還附上一張血跡斑斑的受傷照片。

當地足球圈更爆出恐怖傳言,表示馬路隊27號球員不只將對方的左耳咬傷,甚至還將咬下來的肉塊吞進肚子裡,雖然此一說法尚未獲得證實,但消息曝光後仍引發議論紛紛。

▲▼球員左耳遭咬掉一整塊。(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球員左耳遭咬掉一整塊。(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微博博主草根足球紀錄員也在網路上po出現場爭執畫面,只見雙方球員相互拳打腳踢、鬥毆叫囂,場面完全失去控制。廣西足協獲報後指出,該比賽並非足協組織舉辦,事先未向足協報備,具體情況不太了解,進一步消息有待雙方與足協確認。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直呼「還踢球.要用周星馳的臺詞」、「少林足球真實版」、「真是夠野」、「先把素質養好吧,不然就是一群狗在打架了」、「中國足球踢得爛,打架倒是比球技強」、「打架就打架非得踢球熱身」、「借足球名義尋釁鬧事,這是多大的仇?」、「難道泰森來中國民間做足球教練」、「少林功夫好哎」。

▲▼球員左耳遭咬掉一整塊。(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網瘋傳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新浪體育微博)

報導指出,其實業餘足球圈爆發衝突事件也非首例,2017年7月上海一場業餘足球比賽中,就曾傳出球員掌摑裁判的暴力事件,事後中國足協作出重罰,涉事球員被永久禁止與足球相關的活動。

此外,2017年6月崑山市足球甲級聯賽中,也發生過球員飆罵、毆打裁判的事件,涉事球員同樣遭到足協終身禁足處罰。2018年初也發生過家長衝向教練圍毆的事故,事發地點位於廣州青訓聯盟杯。

▼網瘋傳,球員耳朵被吃掉。(圖/翻攝自微博)

▲▼球員耳朵被吃掉。(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