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私訊!他台語一句「烤秋情」神套話 機智玩壞詐騙...網跪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私訊!他一句台語「烤秋情」神套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公開和陌生妹子的對話截圖。(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詐騙集團猖獗,技術和劇本更是與時俱進,不過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就有男網友收到FB、Line類型的怪異搭訕,對方頭貼還是漂亮正妹,為了摸清楚底細,他用超搞笑一句「烤秋情」(台語,指打手槍、手淫)測風向,結果唬得妹子一愣一愣,直接把詐騙集團玩到壞掉!

蘇姓網友10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2張和網上不認識的正妹私訊對話截圖,成功擺了詐騙集團一道。根據對話,兩人原先不是臉書好友,是正妹主動出擊,她的個人資料中職業寫的是「自雇者」,現居地為香港,家鄉來自重慶市,幾張自拍照顏值極高,但其餘活動稀少、朋友不多,不確定是否為真實帳號。

節途中,正妹開頭先很有禮貌的打了聲招呼,便開始閒話家常了起來,「哈囉,在做什麼呢?」蘇男雖然發現她的帳號不尋常,但也很勤勞回覆,「在烤東西」。妹子見成功搭上話,自然不會放過進攻機會,「吃燒烤嗎?」「我烤秋情」。

妹子私訊!他一句台語「烤秋情」神套話(圖/翻攝爆廢公社)

▲男網友測試發現,來搭訕的正妹聽不懂台語,研判詐騙的機率大。(圖/翻攝爆廢公社)

「秋情是什麼東西,我還沒聽說過呢?」對這個回答妹子滿腹疑惑,從沒聽過這一項烤物;蘇男看對方連基本台語都不懂,心中更肯定是詐騙了,於是乘勝追擊,表示秋情是一種蛋白質豐富的營養品,吃起來還不錯,跟海鮮差不多。結果,正妹天真的順著應答,「嗯,這個東西還未嘗過呢,我也喜歡吃海鮮,有機會要嘗嘗!」

「沒問題,有機會我親自烤給你吃」,蘇男計畫大成功,不僅完美避開了詐騙手法,直接無視對方要Line,還順道調侃了妹子一把。不知中計的正妹很是敬業,很開心的回了,「真的嗎,那太好啦,謝謝你!」

截圖PO上網,機智反應獲得滿堂彩,笑翻無數網友,「笑到噴飯」、「秋情!這個厲害了」、「唸了3次才會意過來」、「笑到練腹肌,後勁好強啊」、「讓老司機帶妳飛」、「看的我都想烤了」、「你壞壞,欺負人家單純」、「回覆的大概是大陸人,連這樣簡單的台語也會被耍!」

▼正妹臉書上的照片容姣好,不過均是自拍,沒有和朋友互動的痕跡。(圖/翻攝臉書)

妹子私訊!他一句台語「烤秋情」神套話(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