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帶有顯示器的智慧喇叭將於 7 月上市

記者洪聖壹/美國舊金山報導

Google 於 CES 2018 期間與 LG、聯想等公司合作類似 Amazon Echo Show 的帶有顯示器的智慧喇叭們,稍早在 Google I/O 2018 確認將於 7 月上市。

如同前篇報導,Google 攜手 LG、聯想推出帶有螢幕的智慧揚聲器,稍早在 Google I/O 2018 期間,宣布其搭載的 Google Assistant 將提供更自然的對話 AI,語音助理可以用更自然的方式跟人們互動,甚至可以協助撥打電話到餐廳訂位,或是打電話到醫院掛號等等。

而在稍早,Google 宣布,與聯想,JBL,LG和索尼等四家合作夥伴的相關產品將於 7 月份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