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血腳印!男當街斬殺前妻+岳母 「原地自殺」痛苦倒地

▲▼滿地血腳印!男當街斬殺前妻+岳母 原地自殺「痛苦倒地」。(圖/翻攝自微博)

▲行兇男子疑似想探望孩子被拒絕,當街砍死前妻和前岳母。(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陝西省漢中市8日下午發生當街砍人血案。張姓男子探望孩子遭拒絕,憤而將前妻和前岳母一起砍死,之後又企圖自殺,警員及時趕到現場制止,將其壓制逮捕。目前當地警方正詳細調查案件。

從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可見,2名女性死者倒臥在大馬路旁的店鋪門口,現場到處都是血跡、血腳印。而行兇後自殺未遂的黑衣男子則躺在距離死者不遠處,用手摀住臉,似乎十分痛苦。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漢中市寧強縣大安鎮。寧強公安通報,當天下午1時許,張姓男子持刀將前妻和岳母砍死,兇手自殺未遂被控制。目前正加緊調查。

附近居民則透露,事發前男子和2名被害人曾發生口角,爭執內容是男子與前妻離婚後,孩子一直由女方撫養,男子此次想去探望孩子卻被前妻和岳母阻止,雙方可能因此發生衝突。

▼男子行兇後自殺未遂倒臥在不遠處。(圖/翻攝自微博)

▲▼滿地血腳印!男當街斬殺前妻+岳母 原地自殺「痛苦倒地」。(圖/翻攝自微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