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中學高職繁星放榜 7成錄取國立大學

▲107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公布錄取名單,長榮中學高職部共11位上榜,其中7成錄取國立大學。(圖/長中提供)

▲107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公布錄取名單,長榮中學高職部共11位上榜,其中7成錄取國立大學。(圖/長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107學年度科技校院繁星計畫公布錄取名單,長榮中學高職部共11位上榜,其中7成錄取國立大學,長中高職部歷經多次的轉型,不斷加入新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在教師及學生的努力下,近幾年的繁星推薦,均開出紅盤,成效令大家驚豔。

長中指出,高職部共11位上榜,分別為陳怡靜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黃佑霖錄取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張昭儀錄取國立台北科技大學、林駿綦錄取國立勤益科技大學、陳冠文錄取國立屏東大學、湯旻哲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郭文琪錄取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蕭千琳錄取南台科技大學、薛羽涵錄取南台科技大學、吳姿蓉錄取文藻外語大學、吳純寧錄取弘光科技大學,共7位同學錄取國立大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順利上北科大的張昭儀同學開心分享,其實繁星計畫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因為5個學期各科成績都須達標準,對他是非常大的負擔,感謝老師們對其諄諄善誘,才有機會脫穎而出,而在知道成績之後,會繼續在登記分發努力,雙管齊下,準備統測也準備繁星計畫,但在得繁星知錄取後,他和老師們都雀躍不已。

長中校方表示,該校高職部歷經多次的轉型,不斷加入新的專業知識及技術,在教師及學生的努力下,近幾年的繁星推薦,均開出紅盤,成效令大家驚豔,校方會秉持著初衷,繼續協助學子更上一層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