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貨車載運鋼條掉落車道1傷2車毀 南北交通受阻

大貨車載運鋼條行駛台九線,疑因貨物綑綁不穩而掉落車道,導致北上2部自小客車車頭毀損,其中1名自小客車駕駛送醫治療。(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台九線257.2公里處南下車道30日下午14時50分,一輛自用大貨車載運鋼條,疑因貨物綑綁不穩妥不慎鋼條掉落車道,導致北上2部自小客車車頭毀損,其中自小客車吳姓駕駛左腳疼痛送鳳林榮民醫院治療,這起交通事故並造成南北向車道受阻。鳳林分局迅速派出警力交管,指揮南北向車流依序行駛,交通未受太大影響。

據警方調查,30日下午光復地區天氣晴朗,由劉姓司機(50歲)駕駛自用大貨車載運鋼條,行經台九線257.2公里南下車道時,疑因貨物綑綁不穩妥不慎鋼條掉落南北向車道,導致北上車道2部自小客車毀損,所幸大貨車劉姓駕駛及自小客車潘姓駕駛未受傷,僅吳姓駕駛輕傷送醫,3人均無酒駕情形。

鳳林分局四組組長林宏德表示,台九線257公里至259.3公里道路施工中,行經該路段時,須注意減速慢行並注意交通安全。特別是大型車輛載運貨物需綑綁牢固,避免發生意外事故(圖/花蓮縣警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