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唁因公殉職國道員警 蔡英文總統指示:2員入祀忠烈祠

▲總統蔡英文,於28日下午3時許,專程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因公殉職的國道員警郭政雄、葉家豪2員,並慰問家屬。(圖/記者林悅翻攝)

▲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因公殉職的國道員警郭政雄、葉家豪2員,並慰問家屬。(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總統蔡英文於28日下午3時許,專程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因公殉職的國道員警郭政雄、葉家豪2員,並慰問家屬,蔡總統指示警政署長處理將員警郭政雄、葉家豪入祀忠烈祠。

總統蔡英文於28日下午3時許,在交通部長賀陳旦、警政署長陳家欽、台南市長李孟諺、民政局長陳忠彥等人陪同下,前往台南市立殯儀館,弔唁2名因公殉職國道警察郭政雄、葉家豪,同時慰問員警家屬,並與家屬相擁表達關懷。

殉職員警家屬向蔡總統跪地感謝,同時向蔡總統表達說,希望能將2名殉職員警入祀忠烈祠。針對家屬邀要求,蔡總統當場指示警政署長陳家欽儘速與台南市政府協調處理。

到場的台南市長李孟諺表示,會盡速將相關公文呈報詮敘部核准後,即可將郭政雄、葉家豪入祀忠烈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