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月球漫步」舞鞋開賣! 競標價已喊到5萬美元

▲ 麥克傑克森「月球漫步」舞鞋 。(圖/翻攝自GWS Auctions網站)


▲ 麥克傑克森「月球漫步」舞鞋 。(圖/翻攝自GWS Auctions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月球漫步」經典舞姿帶給後代世人濃厚的印象,而他初次上台表演「月球漫步」舞蹈時所穿的舞鞋,將在5月26日拍賣結標,原預估以1萬美金(約台幣30萬元)成交,現已有買家出價到5萬美元(約台幣150萬元)。

根據CNN報導,這雙舞鞋是麥克傑克森1983年在Motown 25週年電視特別節目上,首次上台表演「月球漫步」舞蹈時所穿的鞋子,也可說是麥可第一次在舞台上向觀眾表演他著名的向後滑動舞蹈動作,也讓這雙舞鞋特別具有歷史意義。

美國拍賣網站GWS Auctions的老闆碧姬克魯斯(Brigitte Kruse)則透過電子郵件表示,這雙鞋保守估計至少能夠拍賣到1萬美金以上,且鞋子的保存狀況相當良好,鞋底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其中一隻鞋子上頭甚至還有Michael#2的標記,「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拍賣到這雙經典舞鞋」。

這雙經典舞鞋目前為編舞家兼舞蹈演員萊斯特威爾遜(Lester Wilson)所擁有,威爾遜說,麥可傑克森在排練結束後,將這雙鞋送給他。目前這雙舞鞋在拍賣網站上已有買家出價到5萬美元。

▼ Michael Jackson 「月球漫步」舞蹈(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