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喊「我是你爸爸」  奶茶店老闆怒扇巴掌賠9000

實習記者胡凡/綜合報導

「熊孩子」是大陸流行的網路用詞,指的是沒禮貌、沒家教的孩子,在浙江省溫州市開奶茶店的程先生近日就遇到了熊孩子,一名國小男生在店門口對他做了一個鬼臉還大喊「我是你爸爸」,程先生憤怒地追上去搧了小男生一巴掌,不久後國小生的家長來索償,程先生因此賠了2000元人民幣(約9000元新臺幣)。

▲▼熊孩子喊我是你爸爸,奶茶店老闆怒扇巴掌。(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 奶茶店的監控顯示,國小男生先做了一個鬼臉。(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據1818黃金眼報導,事發日下午程先生正在自家奶茶店內看電視劇,一名背著書包的國小生走到門口先做了一個鬼臉,後來再喊了一句「我是你爸,我是你媽,我是你全家」,程先生追了上去問他為什麼要罵人,小男孩並不說話,程先生氣憤地打了他一巴掌。

國小生的阿公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小孩回家的時候,我就發現他的臉是腫的,問他是怎麼回事,他就說是被一個陌生人大的,發現孩子被打了,我們當然很生氣就要去討個說法」。當晚,國小生的阿公和阿嬤就到程先生的店裡質問為何要打小孩,程先生解釋是小孩子先罵人,但對方並不聽並報了警,最後在警方的調解下,店主程先生賠償了2000元人民幣。

▲▼熊孩子喊我是你爸爸,奶茶店老闆怒扇巴掌。(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 事發當晚,國小生的阿公和阿嬤就到程先生的店裡討說法並報了警。(圖/翻攝自1818黃金眼)

賠了錢的程先生越想越生氣,覺得不完全是自己的錯,想要男孩家長的一個道歉,於是把事情的經過發到了當地的論壇上。隨後,國小生的老師聯繫了程先生並在電話中說,小男孩並不是在罵店主,而是學網路用語,覺得押韻才這麼說的,希望程先生能刪掉網上的帖子。對於程先生道歉的要求,小男生的阿公則表示,「他打了我家的小孩,不把他送進派出所就不錯了,難道還要我一個老人向他道歉嗎?」

這件事經當地媒體報導後,在網路引起了熱議。有網友留言說,「這個孩子真是熊孩子,你不教育自己的孩子就有別人來替你教育」。也有網友表示,「一事歸一事,程先生打人是不對,但小男生確實也沒禮貌應該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