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就一直泡在水裡...熊孩子頭「滑進」欄杆嚇到臉慘白

▲▼差點就一直泡在水裡了...熊孩子頭卡泳池欄杆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童差點就一直泡在水裡了...(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游泳池是最好的消暑去處,但家長務必隨時注意孩子動向,以免發生意外。近日,大陸重慶市黔江區的小區域泳池內傳出熊孩子「卡頭」意外,還好肩膀以上都還在水面上,不然恐怕溺斃水中,旁邊的姊姊看到弟弟神情不對,只好不斷向他抱頭安撫,等待救援。

11日傍晚,泳池一群親子泡水納涼,想不到男童就在遊玩中,不偏不倚的把頭「滑進」欄杆中了,旁邊的大人跟玩伴都束手無策,只好趕緊通報消防隊。幸好男童所在位置水深不深,腳可及地,肩膀以上也都可以保持水面上,不過臉色因為驚嚇,顯得有些慘白。

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立刻用油壓剪把不鏽鋼欄杆剪開,男童才及時脫困,當下還不斷摸著自己的脖子,想必有了這次經驗,應該再也不敢靠近欄杆了。夏天玩水,家長務必隨時注意孩童動向,尤其要適時糾正幼童的好奇心,以免發生更可怕的憾事。

▲▼差點就一直泡在水裡了...熊孩子頭卡泳池欄杆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