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偉哲初選只花3327萬? 高思博:你們相信嗎?

▲針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公布黨內初選經費僅花費3327萬元一事,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怒斥,如果不是公然說謊,就是經費來源有問題。(圖/高思博提供)

▲針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公布黨內初選經費僅花費3327萬元一事,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怒斥,如果不是公然說謊,就是經費來源有問題。(圖/高思博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針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4月20日公布黨內初選經費,僅花費3327萬元一事,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高思博怒斥,如果不是公然說謊,就是經費來源有問題!

高思博說,當初從黃偉哲公佈財產申報裡頭有選舉借款1700多萬, 就推測他可能會公布的初選經費大概3000多萬,可是你從他的看板文宣等總總支出,就知道這個金額太低。連葉宜津都花2000多萬。

根據高思博競選團隊的資料,僅就會黃偉哲張貼在台南市的競選看板,至少有350面,用最保守的方式計算,路口竹架搶搭的看板263面(x噴布1萬元+鷹架1萬元)=525萬元,加上市區月租87面=(x噴布1萬元+鷹架1萬元x6個月月租1萬元),=700萬元,一共是:1225萬元。遠遠超過黃偉哲公布的667萬元!

黃偉哲之前同黨競爭對手陳亭妃看版數是477面、顏純佐431面、王定宇197面。高思博反問:黃偉哲說他初選只花3327萬元?你們相信嗎?

高思博進一步質疑,如果黃偉哲真的如他公開宣稱的,這次初選未向企業募款,也沒有接受捐款,可是他的花費金額明明就不是他的借款,跟自己的儲蓄有辦法支應。那麼,錢從哪裡來?

高思博呼籲黃偉哲,盡快給台南市民一個交代,誠實公開初選的競選經費。高思博說,僅從初選廣告看板的費用披露,就看出黃偉哲在選舉經費上的不誠實,面對不誠實的市長候選人,選民應會有自己的判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