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老闆欠債跑路 結果是隔壁的咖啡店老闆被恐嚇

▲小吃店老闆欠債跑路,結果是隔壁的咖啡店老闆被恐嚇。(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王男從包包內拿出空氣槍恐嚇,訊後被警方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南機場夜市內日前發生持槍恐嚇案件,轄區員警經過時聽到爭吵聲就上前關心,結果看到1名持槍男子與咖啡店老闆爭吵,員警上前制止後才知道是隔壁小吃店的老闆跑路,男子為詢問下落才與咖啡店老闆爭吵,訊後被依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1月中時員警正在轄區巡邏,結果經過咖啡店時聽見爭吵聲,就上前關心,看到王姓男子(35歲)持槍與咖啡店的劉姓老闆(39歲)發生爭執還一度緊張,得知是空氣槍後才鬆了一口氣。

警方調查後才知道,原來是隔壁小吃店的蔡姓老闆跟王男借了25萬元周轉,不過蔡男並沒有在期限內還款,王男多次打電話、傳訊息都遭已讀不回,才會在1月18日來到南機場找蔡男討債。

到了之後才發現小吃店已經歇業,王男遂找上隔壁與他熟識的咖啡店詢問,不過咖啡店老闆也不知蔡男的下落,結果王男卻認為在掩護,當場與劉男發生嚴重衝突,甚至拿出空氣槍恐嚇。

所幸員警事發當時剛好巡邏經過,制止了雙方衝突,訊後將王男依恐嚇取財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