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女慘遭「頭部重擊」棄屍公園 謀殺嫌犯是16歲青少年

▲▼英國的14歲女孩維多莉佳(Viktorija Sokolova)被謀殺後丟棄在公園內。(圖/翻攝自The Sun)

▲維多莉佳被謀殺後丟棄在公園內。(圖/翻攝自The Su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14歲的女孩維多莉佳(Viktorija Sokolova)在當地時間12日被發現陳屍在一處公園裡面,驗屍結果發現她被謀殺,事後警方追查,嫌犯竟然兩名年僅16歲和17歲的青少年,後來16歲的少年涉有重嫌,持續被拘留,但並未公布姓名。

維多莉佳的屍體在12日早上7點左右被發現,陳屍在伍爾弗漢普頓(Wolverhampton)的西公園(West Park )裡,她在前一日就被通報失蹤,沒想到被謀殺棄屍,驗屍結果發現,她的死因是頭部受到重擊創傷。警方調查後,逮捕了兩名青少年嫌犯,年紀分別為16歲和17歲,17歲的少年交保後釋放,之後可能會持續接受調查。

基於保護青少年,16歲的男孩名字並未被公開,他被以謀殺嫌疑罪名起訴,16日抵達德利法院(Dudley Magistrates' Court)出席聽證會,但僅確認姓名年紀和身分,大約5分鐘就結束,他仍然持續被警方拘留。

維多莉佳的家人透過西密德蘭郡(West Midlands)警方發表對女孩的思念,他們提到,「維多莉佳就像個小天使一樣,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充滿意義,無法相信她這麼年輕就離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妳,我們的甜心,妳會永遠住在我們的心裡,再見了小天使」。

屍體被發現的西公園目前還是關閉的狀態,但在外圍有民眾擺上鮮花,紀念維多莉佳。警方試圖從案發現場找到更多線索,正在全面鑑識調查中,偵查調查員佛斯特( Edward Foster)表示,整個團隊都想盡快找到真相,並希望有目擊者出面提供資訊。

臉書上人替維多莉佳成立了「Tori Foundation」,希望能募款幫忙痛失愛女的這家人,貼文寫道,「我們希望團結多莉(Tori)的家人和朋友,募款盡力幫助她的父母,並且為她點上蠟燭」,另一人在底下留言,「無法相信她走了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