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床底偷聽半夜持刀爬出來 醋男把女友扔下3樓再跟著跳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28歲女子黃嬌嬌(化名)本月2日與交往1個多月的戴姓男友發生爭執,這一吵就直接吵到隔天凌晨,還收到「我恨妳,恨這個世界,我想解脫」等充滿負面情緒的訊息,她當下沒有回覆,沒想到半夜睡到一半男友突然從床底下爬出,舉起菜刀就往睡在旁邊的妹妹頭上猛砸,自己則被整個人抱起來從窗戶扔下3樓,幸好姊妹倆經過治療目前都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性愛,做愛,上床。(圖/視覺中國)

▲黃嬌嬌與妹妹睡到一半遭男友持刀砍殺。(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根據大陸《瀟湘晨報》報導,黃嬌嬌12日躺在病床上接受媒體採訪時仍心有餘悸,她提到,2日上午8點多與男友分別,對方原本要搭高鐵返回廣州,但兩人在微信上吵起架,一氣之下乾脆拉黑來個眼不見為淨,結果「戰場」就轉移到手機簡訊,她又氣又無奈,還一邊回覆訊息一邊向妹妹訴苦。

這場架一直吵到3日凌晨,黃嬌嬌發現男友傳來的訊息內容越來越偏激,包含「我恨妳,恨這個世界,我想解脫」等,下一秒又說要帶她去旅遊,於是決定先讓雙方冷靜一下,沒有繼續回覆訊息;就在睡到凌晨3點多的時候她突然驚醒,這才發現男友拿著菜刀在攻擊妹妹,床上和地上都有許多血跡,下意識想起身開燈卻發現左手臂完全沒有知覺。

▲跳樓,街道,巷子,犯罪,綁架。(圖/視覺中國)

▲黃嬌嬌在一陣拉扯中,遭男友抱起從3樓窗台扔下。

為了保住妹妹一命,黃嬌嬌立即下跪求情,戴男二話不說就拉著人往樓上走,她警覺不對勁反手抓住樓梯轉角處的窗台,沒想到下一秒就被抱起並從3樓的窗戶丟下去,「我掉下去後人就昏了,沒看到他(戴男)跳下來,等到醒來時他已經躺在旁邊。是別人告訴說,他把我仍下來後,自己也跳了下去。」

3人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傷勢最為嚴重的妹妹日前才剛從加護病房轉進普通病房。黃嬌嬌無奈地說,男友之所以會對妹妹下重手,大概是躲在床底下時聽到她勸自己分手,這個經歷雖然慘痛但姊妹倆也從中學到不少教訓,「只要活著一切就有希望,我和妹妹會堅強的,以後對於戀愛也會更加謹慎。」

►►►點此看影片。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