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委託做民調 陳宜民:我上升、韓國瑜下滑

▲▼陳宜民舉辦政見發表會,王金平站台。(圖/翻攝自陳宜民臉書)

▲國民黨陳宜民。(資料照/翻攝自陳宜民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選戰逼近,國民黨12日邀請表態參選高雄市長的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立委陳宜民討論高雄市長提名機制,並達成共識,將在一個月內以全民調決勝負。陳宜民13日指出,他在上個月就已經委託民調公司進行兩人的民調,結果顯示他與韓國瑜的民調已經相當接近,且他是呈現上升趨勢,韓國瑜則是下滑。

在2018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有韓國瑜、陳宜民宣布參選高雄市長。為求黨內和平,國民黨邀請2人討論高雄市長提名機制,並在協調後達成共識,將在一個月內邀兩民調公司民調定勝負,同時,於民調前一周分別在原高雄市及原高雄縣各舉辦1場辯論會。

除了在提名機制達成共識外,值得一提的是,陳宜民原本堅持要韓國瑜請辭黨部主委一職,否則會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但經過協調後,態度放軟許多;韓國瑜則表示,他目前忙於協調市議員與里長提名,但民調開始進行後就會立刻請假;同時,兩人都強調,無論最後是誰勝出,落敗的一方都會保持風度並全力為對方輔選、打贏年底選戰。

就在確定提名機制的隔天,陳宜民表示,他在上個月委託民調公司逤民調,結果顯示他的支持度上升,韓國瑜的支持度與去年相比則下降了1/4,其中,認為韓國瑜登記台北市長有傷害的也遠高過不認同的。

陳宜民表示,他為爭取高雄市民認同,一步一腳印走訪基層、拜訪各界人士,同時也善盡立委的職責,出任衛環委員會召委,全力為民眾權益把關;他強調,他會更努力透過各種方式讓高雄市民知道他的理念、政見,也相信可以得到多數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