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家貞接獲陳情 協助商家解決無預警停水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協助東區大同路商家解決無預警停水。(圖/王家貞提供)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協助東區大同路商家解決無預警停水。(圖/王家貞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大同路二段近來多次發生無預警停水事件,餐飲業者生意因無水可炊大受影響,市議員王家貞除請水公司提供水車供水外,並帶著水公司、工務局第一大隊和區公所課長到現場現勘,發現原來是水公司管線漏水水壓偏低導致,經過搶救,水公司保證未來不會再發生商家無預警停水的窘境。

王家貞指出,立德路大德里是原麗都戲院所在地,外接大同路,這一區有許多老舊平價住宅,外接的大同路二段有很多小吃店,業者在三月間多次發生無水可用的痛苦,而且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店面商家投訴無門,於是找王家貞陳情。

王家貞立刻請水公司、工務局第一大隊和區長到立德路大德里會勘,發現3月間,工務局第一大隊在裡面進行平價住宅的拆遷及清除瓦礫工作,可能不慎壓到埋在瓦礫堆的自來水管線,水管破裂漏水水壓低,導致無預警停水,目前情況已解決,水公司保證,就算未來立德路大德里社區裡面有漏水狀況,外面馬路商家也不會受到波及而停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