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撞死人肇逃案 汽車旅館逮到嫌犯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於11日下午3時44分,在台南市佳里區某汽車旅館查獲涉嫌撞死人肇事逃逸的簡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於11日下午3時44分,在台南市佳里區某汽車旅館查獲涉嫌撞死人肇事逃逸的簡姓男子到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4月11日凌晨4時45分,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二段與永大路二段673巷口發生A1類死亡車禍,56歲楊姓女子騎機車,遭1輛自小客車自後方追撞,自小客車肇事後逃逸,楊女因頭部受重創,送醫不治,永康分局於案發不到12小時,逮獲涉嫌肇事逃逸的48歲簡姓男子,偵訊後依法送辦。

永康分局指出,此一車禍發生在11日凌晨4時45分,56歲楊姓女子,騎一部重機車,沿台南市永康區永大二路北往南方向於外側車道直行,於永大路二段與永大路二段673巷口,遭不明車號之自小客車同向在後,兩車發生追撞而肇事,自小客車肇事後逃逸,楊女因頭部受重創,送奇美醫院急救於凌晨5時48分宣告傷重不治死亡。

永康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楊勝貴、警員陳建佑到場依規定照相、測繪,並通知偵查隊現場採證後,交由永康派出所偵處。初步分析肇因,該不明車號自小客車,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肇事。

案經永康分局永康派出所調閱路口監視器過濾行經車輛,掌握肇事車輛車號,在鍥而不捨的追查下,於11日下午3時44分,在台南市佳里區某汽車旅館查獲簡姓嫌疑人(男,48歲),簡嫌當場坦承犯案,全案偵訊後依過失致死、肇事逃逸等罪嫌送辦。

永康分局在此呼籲,發生交通事故應留在現場,並報警協助調查,不得任意離去,避免加重罪刑,後悔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