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老公偷吃閨蜜!醋妻「徒手撕開」他陰囊 鮮血滿地

胯下癢。(圖/記者趙于婷攝)

▲醋妻懷疑老公偷吃閨蜜。(示意圖/ET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50歲女子葛林(Sue Green)跟丈夫吵架後分居,但是丈夫一直想跟她重修舊好,但她卻一直懷疑丈夫偷吃自己的女性好友,日前就趁丈夫在講電話時攻擊對方,用手硬撕丈夫陰囊導致破皮流血。葛林被警方逮捕後坦承犯下傷害罪嫌,當地法院將下5月8日宣判她的刑期。

綜合媒體報導,葛林與丈夫貝瑞(Barry Green)因吵架分居,但2人仍一起住在同一棟公寓的不同樓層,葛林過去就曾經因攻擊貝瑞被判處緩刑,同時她也被發佈家暴令禁止接近貝瑞,但是貝瑞仍希望2人可以重修舊好,因此他們經常互傳訊息聊天或相約一起用餐。

不料某一次葛林前往貝瑞住處喝酒後,兩人又因為感情問題再次吵了起來,葛林指控貝瑞與自己一名女性好朋友有曖昧,還說曾經看過2人互傳曖昧簡訊,喝醉的葛林完全不聽貝瑞解釋,貝瑞無奈就決定當場打電話給被點名的女性好友,試圖讓對方來解釋2人根本沒有任何關係。

只是沒想到葛林卻趁貝瑞在打電話時,突然襲擊用手大抓住貝瑞下體,指甲深深刺進了貝瑞的陰囊,貝瑞立刻喊痛要求她放手,沒想到她下一秒反而用力往下一扯,當場把貝瑞的陰囊撕破瞬間鮮血直流,嚇得貝瑞忍痛跑進另外一個房間,鎖住房門後立刻打電話報警求救。

所幸貝瑞送醫手術之後,生育功能並沒有任何受損,僅在右側陰囊留下一道長疤。葛林被逮捕後也坦承對丈夫造成傷害,法官考量她過去就曾攻擊丈夫被判緩刑,這次又因為違反禁令再次對丈夫動手,屆時5月8日宣佈判決時,葛林可能就會被判刑住進牢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