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男童把玩校褲腰帶 小指硬生生被扯斷一節

▲7歲男童把玩校褲腰帶 用力扯小指斷一節 。(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兒童貪玩,校褲上的褲腰帶竟然勒斷了小拇指。(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日常生活中一些看似沒有什麼傷害力的物品,有時竟然可以傷害到我們的身體!下面這則發生在大陸的事件就更令人嘆為觀止了,一名男孩在上課時被校褲的腰帶勒斷了手指,這可怕的一幕把台上老師、30幾個同學都嚇傻了。

據《青年時報》報導,杭州正就讀小學一年級的男童拓拓(化名)平常就活潑好動,9日在學校上語文課時,突然想起自己曾看過電視上的魔術表演,其中一個魔術是將繩子的結突然抽掉。於是拓拓忍不住跟著模仿,找了一下,發現褲腰帶粗細正合適,開始把玩褲腰帶,還將左手小拇指伸進腰帶結成的圓圈內,用力拉扯,小拇指末節竟然硬生生被扯斷。

這誇張的一幕驚呆了全班師生,老師立刻通知醫護人員與家長,將拓拓快速送醫。

▲7歲男童把玩校褲腰帶 用力扯小指斷一節 。(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送醫後順利接回斷指,但後續仍需進行觀察。(圖/翻攝自青年時報)

送醫檢查後,拓拓小指末節為離斷傷,傷口處因壓迫而發黑,皮肉與神經都須縫合,加上小朋友的神經極為細小,因此手術並不簡單。

所幸送到更專業的整形醫院後,醫院使用顯微鏡精密縫合,讓斷掉的小指成功縫合。目前童童手指的恢復狀況良好,但仍需住院觀察一週,確定小指是否能完全康復。

這種受傷的經歷平常比較少見,拓拓媽媽也不可置信,無法相信僅僅一條褲腰帶就能勒斷兒子的手指。醫師也提醒大家,平日常見的繩線等都不該掉以輕心,風箏線可能割開人的脖子、球網線也可能掛到人的耳朵將其撕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