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最便宜快餐店! 3葷3素只賣10元

▲武漢最便宜快餐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湖北武漢有一家超便宜快餐店,3葷3素只要10元人民幣。(圖/翻攝至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年頭賺錢不易,物價也越來越高,大多數人一個月的薪水裡,花在伙食上的費用可不便宜。不過在中國大陸卻有這麼一對善心夫妻,經營了20多年的快餐店,他們霸氣的說:「我們是武漢是最便宜的快餐店,在武漢沒有比我們更便宜的了。」

王金菊和她的丈夫自從1995年退休後,便在武漢落地生根,開了間快餐店。王金菊表示:「我們在這裡受到城管與大家的照顧,甚至這個門面也不要錢,他們對我們這麼好,我們當然也要賣便宜一點。

▲武漢最便宜快餐店。(圖/翻攝自梨視頻)

▲快餐店有許多不同的菜色。(圖/翻攝至梨視頻

快餐店的顧客多是一些民工、老人、學生,店中3道葷菜與3道素菜才賣10元錢人民幣,經濟實惠的價格,有顧客一吃就吃了七年,甚至是一些沒錢吃飯的人,王金菊也不收錢請他們吃,只希望可以讓他們吃個溫飽,此善心培育了不少忠實顧客,更有人大讚老闆娘是「是最善良的那類人」。

這對善心夫妻雖然賺的錢少,但他們認為賺錢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開心才是,看到許多吃過的顧客能夠再回來用餐,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來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