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少年無照騎車閃燈路口撞BMW 遭彈飛30公尺全身擦傷骨折

▲▼     17歲少年無照騎車路口撞BMW 遭彈飛30公尺全身擦傷骨折(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少年無照騎車遭BMW撞上。(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17歲的呼姓少年8日晚間11點多,無照騎車經過新興區八德、錦田路口時,遭到吳姓男所駕駛的白色BMW 520d撞上,連人帶車彈飛30公尺遠,全身動彈不得,警方初步調查,一方是閃紅燈,另一方則是閃黃燈,依照規定都應該減速慢行,詳細的肇事責任還要進一步釐清。

當時呼姓少年騎機車行經路口時,該處是閃紅燈但沒有先停下,下一秒遭到吳姓駕駛的BMW 520d從左方撞上,連人帶車彈飛30公尺遠,警消到場時他意識清楚,不過全身有多處擦挫傷和骨折無法動彈,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吳姓駕駛的3名女友人還到場查看,初步調查雙方酒測值都是0。

中正三路派出所所長王宗明表示,「一方閃紅燈另一方閃黃燈,自小客是閃黃燈,重機是閃紅燈,汽車駕駛人速度比較快一點。」目前已經取得目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將進一步釐清詳細的肇事責任,不過呼姓騎士雖然遭撞受傷,但因為是無照駕駛,仍要先吃上一張無照的紅單。

警方也提醒民眾,閃光黃燈表示「警告」,車輛應減速接近,注意安全,小心通過;閃光紅燈則表示「停車再開」,車輛應減速接近,先停止於交岔路口前,讓幹道車優先通行後認為安全時再通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