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最佛」2店家曝光!他:吃甚麼不被當盤子? 網友含淚推爆

▲▼墾丁大街。(圖/屏東縣政府)

▲墾丁大街時常傳出超貴的消費事件,負面消息頻傳。(圖/屏東縣政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墾丁音樂季又再傳把顧客當「盤子」的新聞,有網友發文詢問,到底去墾丁吃甚麼,才能避免被當盤子,該文也引出網友熱烈討論,最後共推兩間「最佛心」的店,讓網友笑翻。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墾丁作為台灣最著名的觀光景點,台灣人們或多或少應該都會去過,因此他想詢問,「以前去墾丁時都吃什麼,避免被當盤子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當勞,金拱門,看圖取名。(圖/記者林世文攝)

▲麥當勞。(示意圖/記者林世文攝)▼7-11便利商店。(示意圖/記者李姿儀攝)

▲▼日本7-11,便利商店,超商,東京羽田機場超商。(圖/記者李姿儀攝)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沒錢還學人去觀光咧」、「貴的就那幾家而已,多數商家都只是多個20~50%」、「我都到恆春吃,給你參考」、「生魚片明明就佛心來著」、「當然是烤飛魚啊,1隻30元」、「墾丁後壁湖吃海產與合菜啊,還好吧」。

也有兩間店獲得網友一致親賴,「墾丁大街上的7-11或麥當勞」、「麥當勞啊,生意爆好」、「7-11、麥當勞 ,童叟無欺」、「唯一支持,麥當勞」、「比麥當勞還差也不用講說,吃麥當勞就好,有啥委屈可言呢」、「從北到南只有小7跟麥當勞不會削你的錢XD」、「去墾丁必買7-11,3件組鍋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