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髮鐵橇狂鞭妻子9下!幼兒哭抓爸爸手阻止 女童錄影哭叫:救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2段家暴影片,痛斥影片中的男子當著3名幼童的面爆打妻子,甚至拿出鐵橇直接痛毆對方頭部;原PO指控,男方事後還繼續騷擾,讓女方為此想要輕生。

第一段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男子先抓著妻子的頭髮,想把對方拖出門外;期間,男童在媽媽的懷裡不斷哭叫,試圖阻止爸爸的暴行,用他細小的手抓著爸爸的手,而錄影的疑似是男童的姐姐,也不斷哭著尖叫,希望爸爸停手。

▲▼扯髮鐵橇狂鞭妻子9下!幼兒哭抓爸爸手阻止 女童錄影哭叫:救命。(圖/翻攝爆料公社)

▲彰化一名男子當著3名小孩的面前,痛毆妻子。(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段影片可以看到,男子打了妻子兩拳後,回去拿了鐵橇打算繼續攻擊對方,旁人的阻止完全無效,他拿著鐵橇狂鞭抱著兒子的妻子9下,而錄影的女童也邊哭邊喊,「救命啊!我的媽媽被打了」,卻沒有任何人可以阻止男子的暴行。

▲▼扯髮鐵橇狂鞭妻子9下!幼兒哭抓爸爸手阻止 女童錄影哭叫:救命。(圖/翻攝爆料公社)

▲錄影的女童不斷哭叫,大喊「救命啊!我的媽媽被打了」。

原PO發文說,「好好一個女人被你打成這樣,拿鐵橇打會不會太誇張?這是你老婆欸!手上抱的還是你兒子,就算有吵架就算有紛爭,這種行為根本想讓她死嘛」,她也說,目前雙方已走司法途徑、也已經離婚,男子沒被關「只有緩刑」,她會貼出這幾段影片,是因為對方不斷騷擾女方,還會利用各種方式找人,讓女方不堪其擾,甚至有想輕生的念頭。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小孩會留下陰影」、「愛打我跟你打,本色郎」、「看了超氣!打女人根本不是人啊!台灣法律真的都腐敗了嗎!!為何不能好好的管制這種人渣」、「影片我根本不敢看完」、「孩子好可憐」、「老婆嫁給你不是用來打的,有本事就出去外面凶狠」、「垃圾,在小孩面前打媽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