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內違停被拖3次!車主怒「被針對」 撂人痛打拖吊司機

▲▼愛車四天內遭拖吊三次 男撂人扁拖吊工。(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連續3次違停被拖吊,車主找人圍毆吊車司機。(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一名23歲劉姓車主日前因違規停車,4天內就被檢舉拖吊3次,因此對拖吊業者心生忿恨,就找了7名友人5日下午前往新竹市合理拖吊場叫囂,還拿球棒圍毆怒打林姓吊車司機。新竹警方5日晚間20時許就將7人全逮捕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

根據了解,劉姓車主4月2日上午11時違規停車被拖吊,同一天領車後晚上卻再次違停被拖,3天後(5日)下午3時許再次因違停被檢舉,車子也被合理拖吊場拖吊。連續3次被拖吊讓他認為,拖車司機根本是故意針對他,因此決定找人報復。

劉男5日晚間找了7名朋友,持球棒闖入合理拖吊場,找到一名林姓吊車司機後,先是一陣惡言辱罵,接著就拿球棒圍毆林男,造成林男左手手肘及全身多處受傷,劉男等人洩憤後才囂張離去。新竹警方5日晚間20時許迅速把7人全逮捕到案,訊後依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罪嫌送辦。

新竹市警方表示,合理拖吊場是新竹市警察局委外的拖吊業者,因此屬於廣義上的公務人員,警方絕不容許民眾脫序之行為,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如對愛車遭拖吊有疑慮,請依法提出申訴。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