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太醜該答應求婚嗎?」 女超狂言論惹怒網友

▲夫妻,吵架,情侶,分手,離婚,冷戰。(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很正可是男友很醜應該答應求婚嗎?」南韓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表示,自己收到交往3年男朋友的求婚,但是因為男友外貌跟自己「差太多」,不知道該不該答應,她更說,「先不說小孩基因問題,光是婚禮被我朋友看到都覺得很丟臉。」超狂言論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南韓一名女網友在PANN上PO文寫道,最近收到男友的求婚,但是因為男友太醜了,不知道結婚後能不能收到親友的祝福,所以「很猶豫」。這名女網友甚至說道,「雖然我不會跟別人說自己很漂亮,但是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很漂亮,高中的時候還曾經當過練習生,如果跟別人提到我的學歷還有工作,大家都會很驚訝的那種(漂亮的)程度。」

她補充道,「但是男朋友老實說真的蠻醜的,我和男朋友是在準備國考的時候認識的,那時候我因為忙著讀書沒時間打扮,還胖了很多,所以自信心一直很低,但是男朋友還是每天在我身旁陪我、稱讚我很漂亮,雖然對他有點抱歉,但是一開始交往的時候,比起喜歡,只是因為我太寂寞想趕快找個人陪而已。」

▲▼「男友太醜該答應求婚嗎?」 女超狂言論惹怒網友。(圖/翻攝自PANN)

為了證明自己和男友在外貌上真的有「一定程度的差異」,她還舉例,「我爸媽也經常跟我說,你跟他在一起太浪費了。」身旁很多朋友會戲稱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甚至男朋友自己的朋友也會說他們「不是很配」。

她雖然一再強調,自己真的很愛男友,但是不要說未來生出來的小孩會像誰,「光是一想到來參加婚禮的朋友,看到自己的老公這麼醜會做何感想」,都讓她覺得很丟臉。

許多網友看到這番言論,不禁替女網友男友感到惋惜表示,「妳根本不愛他啊」、「都交往3年了,竟然因為這個理由猶豫」、「應該讓妳男朋友來看看這篇文章」、「妳男友真的太可憐了」等。更有網友直言,「妳自己當考生變胖變醜的時候,男友在一旁給你信心、對妳好,現在妳有固定收入又變漂亮了,竟然開始嫌男友長得醜」。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