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相神複製女兒!55歲辣嬤第一次參加選美就拿亞軍

▲▼長相神複製!55歲辣嬤選美奪亞軍。(圖/翻攝自Laurie Meisak臉書)

▲55歲的洛麗跟24歲的女兒艾咪長相神似。(圖/翻攝自Laurie Meisak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南拉納克郡(South Lanarkshire)一名55歲「辣嬤」洛麗(Laurie Meisak)因為常陪著24歲的女兒艾咪(Amy Meisak)參加選美比賽,最近決定自己也跳下去比比看,沒想到參選後竟然榮獲亞軍,引起網友熱議。母女兩人雖然相差31歲,但常被人誤會是兩姐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55歲的洛麗是一名理髮師,有4個子女、2個孫子。她在5年前開始,陪著小女兒艾咪參加各種選美比賽,為她加油打氣,見證她摘下后冠。由於母女倆長得很像,洛麗又保養有方,兩人常被誤當姊妹。

談到為什麼開始參加選美比賽,洛麗表示,艾咪給了她很大的鼓勵,「女兒對我說,媽媽,15年後你就70歲了,那就再也沒法參加選美比賽了。你會成功的,比賽會增強你的自信,讓你感覺更好」,而洛麗的丈夫也支持她去參加比賽。

▲▼長相神複製!55歲辣嬤選美奪亞軍。(圖/翻攝自Laurie Meisak臉書)

▲洛麗參加英國銀河小姐選美比賽(Miss Galaxy UK)。

在女兒的激勵下,洛麗也決定走上選美舞台,在日前的英國銀河小姐選美總決賽(Miss Galaxy UK)中,身穿性感泳裝上台,而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選美比賽,因此給評委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一舉奪得了亞軍。

洛麗表示,她想激勵各種身材、體型、年齡的女性對自己的人生旅程更有信心,她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我是4個孩子的母親,之前從沒想過會做這樣的事情。我為自己感到驕傲,我感覺自己又回到了21歲,而且還交了很多新朋友,選美比賽給了我一次新生。」

雖然有深得選美經驗豐富的艾咪指導,但第一次穿著泳裝在這麼多人面前亮相,洛麗坦言有點緊張。不過,她說自己抱著「開心最重要」的心態參賽,希望鼓勵女性們不論身型與年齡都積極參與這類比賽,「婦女不應有保鮮期已過的想法,我做得到的任何人都做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