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把「台灣列為國家」 Garmin發聲明道歉:這是一個錯誤

▲GARMIN(圖/路透社)

▲把台灣列國家,Garmin道歉。(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初萬豪酒店把台灣列為國家,進而引發了一連串大陸網友審查活動,連達美航空、沃爾瑪等國際企業都被波及,出面發佈聲明道歉、更改網站名稱。現在以GPS導航起家的Garmin(台灣國際航電)也被點名,30日也發出聲明,針對把台灣列為「Country」表示道歉,「謝謝廣大網友的監督!」

根據Garmin聲明稿顯示,Garmin官方網站把台灣列在Country(國家)選項,他們表示非常遺憾,「我們對於這一疏漏和錯誤表達誠摯的歉意。」目前已經知會相當部門更改,「接下來我們會對全球的網站進行自查,並採取防範措施,以杜絕類似事件的發生。」

▲▼台灣之光GARMIN(台灣國際航電)的上海子公司發聲明,指將台灣列在國家的網頁是疏漏和錯誤。(圖/翻攝自GARMIN)

▲Garmin聲明稿全文。(圖/翻攝自Garmin)

台灣國際航電(Garmin)1989年在美國成立上市,其創辦人之一的高民環是在南投出身,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系,Garmin早期以航空、航海、汽車GPS導航發家,近年來則是積極搶攻穿戴式裝置市場,目前已經是全球穿戴市場前3大品牌,銷量與小米及蘋果不相伯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