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民進黨釋善意?北市府護航 吳音寧保住北農總座

▲▼台北農產公司。(圖/資料照)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農產公司28日召開董事會,會中論及農曆年後菜價下跌一事。被視為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所屬張派的北農常務董事張永成日前揚言,今要在董事會提案撤換由農委會指派的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但最終,吳音寧在陳景峻居中協調下,成功保住總座。

北農28日下午召開董事會,針對吳音寧的去留問題會前便吵得沸沸揚揚,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受訪表示,張永成在會中提案表示立場,面對農民有很大的壓力,「我就拍拍他的肩膀,這個案我不接受好不好,他也沒很強硬的拒絕我,我們現場有溝通。」

陳景峻表示,針對北農休市三天讓農民感到不安及對社會的紛擾,會議中都有提出檢討報告,市場處也提出建議,「總歸一句,希望能記取教訓」,董事會也一致決議,針對中秋節及明年休市問題提早因應,避免再度影響菜價起伏。

而會議過程中,由於北農、北市、民股與農委會四方意見不同,一度有長達一小時在爭吵飆罵,氣氛僵持。陳景峻解釋,市場處是口氣比較大聲一點,但是沒有惡意,遇到事情北農、農委會與北市市場處都要面對問題、共同解決不要推諉,市府不管中央地方都是一體,如果相互推諉人民不樂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