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2018年首場大型徵才 41廠商提供近1500個職缺

▲今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首場大型徵才將於3月31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台南市永康就業中心新址辦理,請社會新鮮人或有工作需求的民眾,千萬不要錯失機會。(圖/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今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首場大型徵才將於3月31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台南市永康就業中心新址辦理,請社會新鮮人或有工作需求的民眾,千萬不要錯失機會。(圖/永康就業中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永康就業中心,首場大型徵才將於3月31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台南市永康就業中心新址,永康區東橋里東橋二街18號,辦理「2018康橋迎春大型徵才活動」,共有41家廠商參與,提供1446個工作機會,請社會新鮮人或有工作需求的民眾,千萬不要錯失機會。

當日邀請的廠商有科技業的群創光電、能元科技、可成科技、上銀科技、生展生物科技、南茂科技、東捷科技、友達光電、和鑫光電等共13家廠商,服務業的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麥當勞、全家便利商店、碳佐麻里、三商家購(美廉社)等 5 家,傳統產業的皇田工業、日煙國際、正新橡膠、將寶實業、統一實業、台灣穗高工業…等17家,其他尚有台南高爾夫俱樂部、根基營造等共41家廠商參與。

多家廠商也提供優渥的薪資及福利搶人,上銀科技的技師薪資60000-77000元,群創光電工程師薪資學士38000元起,碩士48000元起,日煙國際機械設備技師及電機電氣技師薪資45000元起,麥當勞餐廳襄理起薪也有36000元,台南高爾夫俱樂部桿娣40000-50000元。

永康就業中心主任黃豑頡表示,這次大型徵才設攤的廠商及職缺相當多元,無論是科技、傳產及服務業多家廠商都祭出不錯的薪資吸引求職民眾。適逢春分時節,正是求職的好時機。永康就業中心也預計今年搬到東巷橋,提供更好的洽公環境,這次活動名稱「康橋迎春」就是給人一種憧憬及希望的寄託,希望這場徵才能讓求職民眾都能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在春暖花開之際都有好的開始。

永康就業中心並表示為提升本次活動之豐富多元,當日結合職業訓練課程宣導與職訓成果展示,邀請結訓學員及老師展示訓練成果,現場示範開運面試彩妝及造型汽球DIY供求職者體驗。另聘請業界人資主管為求職者履歷健檢,協助求職者撰寫一份完整且脫穎的履歷,為自己贏得面試的機會,活動當天並有輔具展示及體驗,讓民眾了解如何透過輔具使工作更輕鬆,以及YS影音宅急便,將資訊數位雲端化,還有庇護工場及多元單位設攤,活動內容相當多元。欲知活動更詳細訊息可上雲嘉南分署網站:http://yct168.wda.gov.tw/或臉書搜尋關鍵字「賈好嘉」或電洽:06-2038560永康就業中心或加入永康就業中心的LINE(ID:@pkx6862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