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攔查交通違規車輛 查獲小惡魔K他命及毒咖啡包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網,查獲陳姓男子等2人查獲K他命9包、K他命咖啡50包與K他命香菸1支。(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網,查獲陳姓男子等2人查獲K他命9包、K他命咖啡50包與K他命香菸1支。(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警網25日下午1時45分許,巡邏經過安平區國平路,發現27歲陳姓男子駕車於永華路及國平路口違規紅燈左轉,經攔查查獲K他命9包、K他命咖啡50包及K他命香菸1支,全案毒品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警方說,育平所副所長楊得光與警員楊其文,攔車取締時,發現車內有特殊異味,懷疑可能藏有毒品,進一步查獲K他命9包(總重25.55 公克)、K他命咖啡50包(總重559.7 公克)與K他命香菸1支,總重586.1 公克。

警方逮捕車上27歲陳姓男子及28歲馮姓男子,偵訊後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外,為徹底杜絕毒品危害,將擴大向上溯源中。

▲台南市警局警政監呂青霖,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至育平所頒發破案茶給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局警政監呂青霖(左二),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至育平所頒發破案茶給有功員警。(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察局為表揚相關員警認真機警,於26日上午由市警局警政監呂青霖,代表市警局長黃宗仁至育平所頒發破案茶,期許所有員警「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打毒績效成果的一小步,就是累積台南市治安成長的一大步,感謝員警守護台南市的治安,期許員警繼續為台南市共同打造無毒安居家園。

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表示,近年來查獲多起新型態毒品咖啡包,包裝袋都印有小惡魔或是小丑圖樣,由於青少年容易被毒咖啡包新潮的包裝所吸引,而這些咖啡包透過偽裝、多變、混用等特性,利用客製化訂做或是市售改裝,藥頭選擇在汽車旅館、KTV及網咖兜售,嚴重殘害青少年身心,這次所查獲之咖啡包即印有小惡魔圖案,請民眾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