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聲援ME TOO 連署跆拳道教練封殺狼師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在議會中質詢。(資料照)
▲應曉薇日前在台北市議會召開『不要讓孩子喊ME TOO,狼師滾出校園』記者會。(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全球興起「ME TOO」反性侵運動!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日前踢爆,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聘請狼師教練,教育局卻未設立審查機制,引起跆拳道體育老師聚集連署,要求該教練退出體育界勿抹黑跆拳道清譽;台北市教育局則表示,聘用機制有把關,經查屬實不適任者會立即解聘。

應曉薇在台北市議會召開『不要讓孩子喊ME TOO,狼師滾出校園』記者會,揭露許姓教練在民國92年10月涉嫌性騷擾、寫情書、送禮物、發表不當言論、恐嚇家長以及家暴等行為。

對此,跆拳道教練連署團體也發表聲明, 針對許姓教練言詞狡辯卸責非性騷擾犯跆拳道體育老師連署,請許姓教練退出體育界勿抹黑跆拳道清譽,希望許姓教練早被中華民國除名的教練不要因為個人的行為破壞了,跆拳道教練們努力維護的形象。

應曉薇指出,許姓教練自知紙包住火後,曾苦苦哀求下被性騷擾的學生家長決定私下和解,才沒有鬧上法庭。同時她也呼籲教育局等相關單位應做好把關,重新調查學校外聘社團體育老師,學校應該留意素行不良的色狼教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