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要焦糖奶茶!奧客狂鬧「不賣就客訴」 麥當勞經理霸氣打臉

▲焦奶之亂。(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

▲買不到焦糖奶茶沒法上班?麥當勞店經理怒嗆奧客。(圖/取自還我焦糖奶茶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停售的商品硬要買!臉書粉絲團「靠北奧客」有一名網友PO文怒說,自己是一名麥當勞店經理,日前工作時遇上一名奧客硬要買焦糖奶茶,還嗆他說:「早餐不喝焦糖奶茶,她就沒辦法上班!」接著威脅說要PO上網爆料,打電話客訴他,氣得他直呼:「我就是經理啦!」、「你來幾個客訴,我就壓幾個啦!」

原PO憤怒說:「說沒有焦糖奶茶,就是沒有焦糖奶茶!」、「已經停售的東西妳到底是在盧小小,妳早餐不喝焦糖奶茶,沒辦法上班是關我屁事?」表示奧客聽見沒有賣就一直在櫃台狂吼,「狂吼我們早班小妹就會有焦糖奶茶嗎?」而且奧客發現講不贏他,就改口嗆聲說:「叫你們經理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聽見就傻眼說:「我就是經理啦,妳是看不到名牌嗎?」、「還是要我把名牌巴到妳臉上,妳才看得懂啦!」還一直在那邊喊要客訴,要在爆料公社發文,「告訴你!來幾個客訴,我就壓幾個啦,以為我們早班的小弟小妹好欺負嗎?你現在就是碰到鐵板經理啦!」

「當全台灣麥當勞都是『奧客養成所』以客為尊哦?」、「以為PO上社團就有人會幫妳護航嗎!」、「有種PO上去!我現場錄音錄影跟妳尬,當我們都不會自保哦?管妳客訴幾次都關我屁事,沒有焦糖奶茶就是沒有!」、「出門上班不帶腦子啊,這麼愛焦糖奶茶要不要在配偶欄寫上去好了。」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寫在配偶欄太好笑」、「這經理不錯,很討厭盧小的北七。」、「沒有就沒有,吵到天荒地老也不會賣啊,有什麼問題。」、「這種狀況讓他去PO爆料啊,讓他去被教育一下啊。」、「有力挺屬下的上司真好!太多台灣鯛需要被教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