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去好市多!他誤踩試吃規則「被雙面夾擊」 網嘆:排隊的最兇

▲好市多,試吃員,煎牛排,排隊試吃,Costco,北投店,牛肉。(圖/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資料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軍台灣20多年來,廣受消費者喜愛,其中「試吃」是一大關鍵。就有網友跟朋友前往消費,由於很少去、不熟悉試吃規則,不但被賣場人員瞪了一眼、要求放下,還被排隊客人酸言酸語,讓他十分受傷。po文引起共鳴,不少人紛紛獻上安慰,認為「不知者無罪」。

網友在臉書「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經驗,表示難得跟好友到好市多採買,過程中,他看到有飲料試喝,便學前面的人,直接從賣場人員手中接過飲料,「沒想到賣場人員瞪了我一眼,指了盤子,要我等她放下,於是我立刻說了抱歉,然後等待她倒試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讓他錯愕的是,後方一位也在排隊的先生,突然大聲喊說,「你看那個人好沒水準,要拿小姐手上的飲料。」由於自覺理虧,網友當下並沒有反駁,但被講成這樣還是會難過,畢竟自己因不熟悉規則出糗,並非故意,「可能你是賣場的老手會員,但真的沒必要大罵別人,來展現自己有高標的水準。」

對此,大多網友認為,不常去的難免,紛紛回應「我第一次去也搞錯,這沒什麼的」、「別在意,我第一次去跟你一樣不太清楚規矩,下一次去就知道了」。

另外,也有人點出賣場人員的態度問題,表示「其實,就直接遞給妳,然後提醒妳下次拿盤子上的就好,有那麼嚴重嗎?」還有不少民眾直呼,「很討厭排隊的人嘴臉,所以沒人的我才去排試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