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惹怒新莊人? 在地人5點反駁...但秒懂「大漢橋下紅燈」

▲新莊人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傳新莊特色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新莊社團看到這張圖,洋洋灑灑羅列出14項在地特色,讓她看完一肚子火,寫下5點打臉上面內容,甚至號召鄉親一起反駁。貼文引來大票在地人,也揪出不少嘈點,不過其中「大漢橋下的紅燈」卻引起共鳴,鄉親們不禁感嘆,「真的很機X。」

網友在「爆怨公社」po出一張圖片,直呼「這絕對是個剛搬來新莊的假新莊人做的」,針對第1點她吐槽說,上新莊跟下新莊之分一直都存在,「你不是在地人當然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看到「真的不懂有三小特產,只講得出299和235」這句,女網友更怒,表示當地特產還有鹹光餅,「你絕對不是新莊長大的,大拜拜的時候都有鹹光餅耶,這是滿滿的童年回憶。」

女網友提到,那邊的公車超多、交通超便利,不論往東南西北、哪裡都有車可以到;另外,對於圖上說只聽過新莊國小、國中、高中,及輔仁大學,她不禁冷笑,「還有恆毅中學,新海橋下那麼明顯的學校耶!」

「不要說下新莊是貧民窟!」原po最後強調,她直言,很多人連她自己也一樣,「貧民窟」都買不起了。網友對此po文十分有感,尤其是「大漢橋下的紅燈」,忍不住抱怨「中肯!」、「真的超擊敗的,轉過去就紅燈,再過去又紅燈」、「看到好多人說大漢橋下的紅綠燈,這真的蠻有感的,那時真的是...命短的等到綠燈頭七也做完了」

另外,許多在地朋友也留言,「身為學生對於公車不方便其實蠻有感的,有些地方公車多到爆炸,有些根本沒車」、「下新莊四維市場,東西超便宜,買菜超方便」、「公車超多,在中正路有發生車禍的請在底下+1」、「不知道皇子炸雞還敢說自己住新莊」、「不否認新莊沒什麼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