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家騎單車悠遊都市 帶你看見多采多姿的日常點滴

騎單車不只可以放鬆心情,也是認識一座城市最快的方法。英國插畫家Hannah Warren經常騎自行車漫遊倫敦,從不同角度欣賞城市風景,並描繪一系列色彩繽紛明亮、復古可愛的圖像,紀錄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

 ▲插畫家描繪城市風景。(圖/城市美學新態度)

 

▲英國插畫家Hannah Warren描繪人們騎單車漫遊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左)與聖詹姆士公園(右)。(圖/取自The Guardian)

Hannah Warren曾在皇家藝術學院修讀平面設計,並取得視覺傳達藝術與設計碩士學位,畢業後在出版社工作。她的創作風格深受1960年代旅遊海報影響,用色大膽豐富、明亮多彩,充滿異想天開的浪漫情懷,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創始於日本的單車品牌tokyobike,邀請Hannah Warren於倫敦分店舉辦微型個展「This Must Be The Place」,展示一系列與單車漫遊城市、運動相關的插畫作品。

 ▲插畫家描繪城市風景。(圖/城市美學新態度)

▲Hannah Warren用色大膽豐富、明亮多彩,給人活潑開朗的印象,這幅畫也在單車品牌tokyobike倫敦分店展出。(圖/取自tokyobike)

文/城市美學新態度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延伸閱讀】14 個〝無法翻譯的字〞可愛插畫創作 – Marija Tiurina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