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抽到「自我發電」大禮包!女兒傻問:燈籠要放電池嗎 爸爸尷尬

▲打開婚禮上的抽獎小物,面對女兒的質問,爸爸該怎麼回答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參加喜宴抽到「自我發電」大禮包,男子尷尬:「要怎麼跟女兒解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禮包要怎麼的女兒解釋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一名網友發文說,自己帶女兒去參加朋友喜宴,喜宴上有舉辦抽獎活動,結果他竟然抽到了「自我發電」大禮包,「女兒看了一直追問這是什麼,只好說這是燈籠……」。網友看了紛紛笑爆說:「這太酷了啦,結婚抽這個,哈哈。」

原PO表示他帶女兒參加朋友喜宴,結果拿到抽獎活動的獎品,竟然是一支精品按摩棒以及3個跳彈,令他拆開後看了非常尷尬,而且「好奇的女兒一直追問這是什麼,只好說這是燈籠……。」結果女兒一直問要不要放電池,「跪求如何解釋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上傳後,網友紛紛笑翻說:「「這太酷了啦,結婚抽這個,哈哈。」、「講燈籠真的很失誤啦哈哈,他一定很想玩。直接講按摩器就好啦。」、「送這種禮物不好吧,有點尷尬。」、「請媽媽教女兒用?」、「覺得是健康教育的好機會,老實承認吧,不可以說謊喔。」

還有人說:「感覺是高成本的小禮物。」、「騙她說燈籠,哪天她偷帶去學校跟同學一起玩。」、「不會發光會震動的燈籠,哈哈哈哈。」、「現在的小孩很早熟,不如直接健康教育了。」、「我弟辦婚宴的話,我請他參考一下這婚禮抽獎小物,太狂了。」、「講燈籠?明年元宵看你怎麼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