璩美鳳現身追思繆德生活動 全程陪伴白狼張安樂

▲▼ 白狼張安樂 。(圖/記者屠惠剛攝)

▲白狼張安樂與璩美鳳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藍天行動聯盟、中華民國退伍軍人權益促進會等多個反軍改團體22日赴立法院發起「重走繆上校之路活動」紀念追思活動,包含統促黨總裁張安樂等人都站上指揮車向群眾喊話,而在車上擔任主持人的,竟是久未露面的前主播璩美鳳,她現在正是中華統一促進黨新聞發言人。

璩美鳳下午與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一起站在指揮車上,張安樂還親密搭著璩美鳳肩膀。璩美鳳受訪時表示,柔弱的婦女同胞之所以要支持軍人,就是因為沒有軍人就沒有國家、沒有安全、沒有和平和安定,現在軍人的尊嚴受到踐踏,誰來保護老百姓?

3月初白狼張安樂到金門祭祖時,璩美鳳也全程相伴,因此張安樂今天率統促黨參加繆德生追思會,璩美鳳也到場主持。

▼ 璩美鳳現身反軍改現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 璩美鳳現身反軍改現場。(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