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邊告狀:妳老公帶人回家 她門縫見「夫嘿咻小三」當場抓姦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從木門裂縫看見老公和小三嘿咻當場抓姦。(圖/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陳姓婦人和家暴丈夫范姓男子分居,去年3月間經鄰居告狀,得知男方會帶女子回家過夜,二度勘查之後確認確有此事,2個月後決定進行抓姦行動,先將車子廳放老宅院外,並從老舊木製房門的裂縫偷窺到先生和小三邱姓女子嘿咻,小心翼翼的推開門後,當場逮住2人,並提告妨害家庭。

案件調查期間,范男坦承偷腥,也承認有隱瞞已婚身分和女方交往;邱女則是表示,只和陳認識7天而已,就被對方約到住處發生關係,完全不知道對方有配偶,認為自己也遭到欺騙。

檢察官指出,由於邱女在不知對方已婚的情況下和范男發生關係,並沒有構成妨害家庭,對她不起訴;至於范男,除了坦承隱瞞已婚也坦承偷腥,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嫌聲請簡易處刑。對此,法官認為,審酌范男犯後已向老婆認錯,保證不會再犯,也取得到陳婦人的諒解,因此判決公訴不受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