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拚衛冕健行「禁機車」 簡祐哲盼與潘向挺分高下

▲UBA決賽記者會,體育署長林德福。(圖/記者杜奕君攝)

▲健行微笑射手簡佑哲希望在本次UBA冠軍決賽對決潘向挺。(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上屆順利奪得隊史首冠,健行科大本次在即將登場的UBA 3月24、25日小巨蛋決賽,也將力拚衛冕榮耀。陣中當家「微笑射手」簡祐哲就表示,「從本周開始,教練就開始收起全隊的摩托車專心備戰。」另外他也提到,過去HBL能仁2連霸隊友,本次也打入4強的國體大潘向挺,希望兩人能在UBA冠軍決賽分出高下。

此次UBA男子組4強將由高師大vs.健行、國體vs.義守,25日再由兩支勝隊爭取最後總冠軍榮耀。身為衛冕軍健行當家射手的簡祐哲就表示,「確實有不能輸的壓力,但就是把該贏的兩場比賽拿下來,不要有太多想法。」

簡祐哲強調,「我自己的部分就是在場上多講話,無論如何要將團隊士氣給提升起來。」

健行在8強賽於自己主場進行期間,就有「禁拍令」,禁止球員與球迷、家人進行合照,直到確定4強門票到手才重新放行。而此次為了備戰最後決賽,簡祐哲也透露教練又下達全隊「收摩托車」禁止大家騎車出現任何狀況。

20日健行也迎來貴客,目前旅美的吳永盛、林庭謙以及剛剛獲得HBL亞軍的能仁班底、前SBL球員吳建龍昨日也下場與健行進行實戰,獲得相當程度的實戰磨練。

另外,簡祐哲也特別提到,希望能在冠軍決賽對上國體大,與昔日曾攜手在HBL完成冠軍2連霸的老戰友潘向挺對決。

簡祐哲強調,「畢竟是學生階段的最後決戰了,希望能在這個階段和向挺分出個高下,雖然我們大學不同校,但在場上遇到總是不斷互虧,很希望能在冠軍戰碰頭。」

▲國體大潘向挺。(圖/大專體總提供)

▲潘向挺本季在國體大扮演吃重主控角色。(圖/大專體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