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減少衝擊營收!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歇業 總經理:淚已乾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因入不敷出,將於清明節後永久休館。(圖/翻攝自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臉書粉絲專頁)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因入不敷出,將於清明節後永久休館。(圖/翻攝自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以各種造型毛巾紅極一時的文創名店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於19日無預警在臉書上貼出休館公告,總經理林穎穗還在自己個人臉書上表示,「淚已乾,還是充滿歉意與感恩,深深的對不起曾經支持我的朋友們」,讓粉絲相當不捨。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成立於2011年底,結合了雲林當地10多家毛巾業者共同成立,建築物採用藍白色地中海式風格建造,裡頭不僅可以品嚐蛋糕、咖啡和也可以觀賞「不能吃的蛋糕」,還有蛋糕毛巾DIY教室,讓民眾親自體驗、親手製作創意毛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因入不敷出,將於清明節後永久休館。(圖/翻攝自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臉書粉絲專頁)

但由於陸客不來、營收受到嚴重衝擊,林穎穗只能無奈地在臉書上貼出「休館公告」,自本月20日起,除了清明節連假(含)之前的假日外,週間平日暫時休館。清明節連假之後則無限期暫停營業。令人感慨的是,林穎穗還在私人臉書上寫道,「淚已乾,還是充滿歉意與感恩,深深的對不起曾經支持我的朋友們」。

另外林穎穗也請大家幫忙分享,希望能為iicake尋找出路,努力在未來幾週期限內找到理想對象,將公司買下來轉型營業、或根據他們的轉型計畫來增資,歡迎蛋糕粉們為他們介紹適合與毛巾結合的企業主或投資者,他們再提供予計畫書。

對於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即將休館,許多粉絲們表示「太震撼了!更是滿滿的遺憾…」、「沒有雄厚的資本自己打拚很累」、「怎會這樣 難得有地方特色店」、「可以不要歇業嗎?去了3次還想再去」、「一定會有轉路的,加油」、「整個大環境讓很多有心經營的優質店家都面臨此問題…」、「產業震憾彈」。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聯絡電話:05 633 6728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