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標價「5張小朋友」…馬英九端詳一陣 默默掛回架上

▲▼馬英九走訪花蓮振興觀光。(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馬英九再度走訪花蓮,身上的新款KMT短T再度吸引民眾詢問。(圖/翻攝自鍾沛君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為了振興地方觀光,近日二度造訪花蓮。國民黨發言人鍾沛君說,馬英九不只逛夜市,也逛商圈,他拿起一件外套端詳許久,最後卻放回架上。鍾沛君事後翻開價格標籤,看到外套要價「近五張小朋友」,讓她突然間明白了什麼。鍾沛君解讀,這就是馬英九的style。

鍾沛君說,馬英九造訪花蓮,逛夜市、逛商圈展現親和力。鍾沛君爆料,在一家運動用品店裡,馬英九挑中一件外套,「我才正想稱讚總統眼光好,不料他已經把外套掛回去。」鍾沛君好奇翻開價格標籤,發現這件外套售價近5000元,「喔,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鍾沛君又說,馬英九到手工餅乾攤前,儘管圍觀人潮眾多,馬英九仍停下來試吃,嚐完一片後,向老闆表示想買300元。「大概沒見過這麼多媒體,夾餅乾的手抖得厲害」,結果秤重後一共415元,馬英九拿出一千元,被旁人開玩笑問「可以不找嗎?」馬英九幽默又大氣的回答「就當作我振興經濟吧」,逗得旁人哈哈大笑。

鍾沛君說,「與其說馬總統穿紅了KMT帽T、潮T,不如說是他始終如一的親民以及清廉自持,在這個世道是種獨特的標章。」她說,上次走訪花蓮穿著KMT帽T,這次再到花蓮天氣回暖,改穿短袖T又引來熱詢問,本來想建議他買見圓領發熱衣內搭,想想大概是不用,因為「為了新衣買新衣」肯定不是馬英九的style。

▼馬英九先前身穿KMT藍色帽T,引起討論話題。(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馬英九走訪花蓮振興觀光。(圖/翻攝自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