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中石油945億元3階段 川渝地區新建8座儲氣庫

▲▼鹽穴儲氣庫江蘇常州金壇儲氣庫生產運行裝置、中石油           。(圖/CFP)

此圖為江蘇常州的鹽穴儲氣庫。(圖/CFP)

《北京》中石油擬在川渝地區新建8座儲氣庫

中國儲氣庫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國際高峰論壇指出,中國石油天然氣公司擬在川渝地區分三階段新建8座儲氣庫,調峰能力超過210億立方公尺,總投資超過21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45億元)。(新華網)

《內蒙古》中國最大陸路口岸實現對寄俄羅斯各類郵件直封直發

內蒙古自治區滿洲里市人民政府18日對外宣布,滿洲里國際郵件互換局兼交換站正式實現試運營。與此同時,中俄滿洲里—莫斯科國際郵路恢復開通並首次測試發車。這意味著中國最大陸路口岸—滿洲里口岸正式對寄俄羅斯各類郵件實現了直封直發。(中新網)

《青海》青海西寧再建1000台充電樁加快佈局新能源汽車

青海省西寧市相關部門獲悉,2018年,西寧市將再建設1000個新能源電動汽車充電樁,該市傳統出租車或將穩步更新成新能源純電動車輛,以在青海高原加快佈局新能源汽車及其基礎設施服務體系建設。(中新網)

《甘肅》指路機器人蘭州備受青睞智慧城市信息便民出行

甘肅省會展業協會、甘肅省商業聯合會、甘肅省廣告協會主辦,三力會展承辦的第42屆中國·蘭州(春季)國際廣告展於蘭州展出,其中指路機器人讓大家好奇。指路機器人具備點對點精準指引、後台實時更新信息、智能路徑規劃、人機互動等先進科技特點,將傳統位置固定的'死'標牌內容變活變聰明。(中新網)

▼指路機器人 。(圖/翻攝自中新網)

▲▼甘肅指路機器人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中國建成117億立方公尺天然氣調峰保供能力

中國儲氣庫科技與產業發展國際論壇指出,經過20年不懈努力,我國主要天然氣消費區已建成儲氣庫25座,調峰能力117億立方公尺,高峰日採氣量突破9000萬立方公尺。

《重慶》中歐班列(重慶)通道延伸至越南串連歐洲與東南亞

重慶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指出,連接歐洲與重慶的中歐班列(重慶),開通至越南河內的國際貨運班列(簡稱越南國際班列),將歐洲與東南亞串連起來,為貨主和物流企業提供新的物流解決方案。(中新網)

《廣東》粵港澳人士共享東坑四百年特色民俗賣身節

具有400多年曆史的廣東東莞東坑鎮二月初二賣身節18日舉行,昔日悲涼的節日如今已變身特色民俗嘉年華,吸引眾多港澳人士參加。(中新網)

《新疆維吾爾》新疆首次冰川攝影科普圖片展在烏魯木齊舉行

「關注日漸消逝的人間淨土」冰川科普攝影展攝影展正在新疆科技館開展。這次科普攝影展旨在讓更多的人們知道冰川消融的現狀,看到冰川加速消融帶來的深刻影響,多一份關注、多一份警醒、多一份保護。新疆是中國重要的冰川分佈區之一,但是近年來冰川近年來呈現加速消融態勢。(中新網)

▼冰川下的湖泊 。(圖/翻攝自中新網)

▲▼新疆首次冰川攝影科普冰川下的湖泊             。(圖/翻攝自中新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