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跟他很幸褔,現在呢?」 閨蜜發文心疼潘女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網路、當事人臉書)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港女潘曉穎在台被男友陳同佳殺害棄屍,消息震驚港台,外型亮麗又敢言的她經常在臉書分享愛情觀,有4000多名追蹤者的超高人氣,也經常PO出與好友的開心合照,她不幸遇害後,許多生前閨蜜留言表示錯愕與不捨之情,「妳說妳跟他很幸福,現在呢?」

14日,彭女的臉書已被親友轉成紀念模式,許多留言及照片都被封鎖,但上面依舊保留著彭女先前與密友的合照,照片上三位好友開心合照,如今卻是天人永隔,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好友難以接受。

▲潘女與閨蜜的開心合照。(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潘女生前與閨蜜的開心合照。

一名譚姓好姊妹在臉書寫下「永遠懷念妳,一路好走」;另名友人Fiona轉貼消息說「在天上要好好的生活,不再令我們擔心」,又問早已離去的潘女:「妳說跟他很幸褔,現在呢?」,句句顯露著對潘女的不捨之情。

長相清秀、有著明亮大眼的潘女,在同齡層中十分搶眼,PO出自拍照經常能吸引百位好友按讚,平常在朋友圈內也是風雲人物,閨蜜說「她十分重視這段感情」,潘女曾在臉書寫下「這次度過的是最棒的情人節」,也曾PO文「他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友」。

21歲香港網紅潘曉穎被20歲男友陳同佳殺害。(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身材姣好、外型亮麗的潘女在臉書上擁有4000多名追蹤者的高人氣。

潘女前男友Andy也留言:「她是好女孩可惜選錯男友」,他回憶當初的甜蜜時光,稱讚她是聰明的好女孩、體貼的女友,可能當初雙方年紀還小、貪玩,未能繼續在一起,並祝福潘女「一路好走,來世更好」。

潘女曾經以為的夢中情人,卻成為狠心殺害自己的兇手,是照片中笑容燦爛的她從未預料到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