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杭黃鐵路全線貫通今年底營運 杭州至黃山1.5小時到達

▲▼杭州至黃山鐵路客運專線軌道全線貫通、杭黃鐵路             。(圖/翻攝自中新網)

▲杭州至黃山鐵路全線貫通 。(圖/翻攝自中新網)

《浙江》杭黃鐵路全線貫通 一個半小時到黃山

杭黃鐵路12日全線貫通。杭黃鐵路(杭州—黃山)計劃今年底全線開通運營,今後,大家坐火車僅需1個半小時,就可以從杭州到黃山。全線共設10個車站,新建富陽、桐廬、建德東、淳安、三陽等5個客運車站。(錢江晚報)

《重慶》2018年春運川黔渝三地累計發送鐵路旅客3735萬人次

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指出,2018年春運期間,川黔渝三地累計發送鐵路旅客約3735萬人次,日均超過93萬人次,兩項指標均創下歷年春運新高。這期間川黔渝三地鐵路客流以短途為主,短途旅客超過2610.5萬人次,同比增加488萬人,增幅約15%。(中新網)

《浙江》浙自貿區簽約上海期交所合力提升中國石油國際話語權

浙江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辦公室、舟山市人民政府、中國(浙江)自由貿易試驗區管理委員會與上海期貨交易所在杭州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未來,雙方將在產品創新和上市、交割倉庫建設、市場體系建設等方面開展合作,打造與國際產業相融、市場相通、人民幣計價結算的石油產業市場體系。(中新網)

《內蒙古》中蒙最大陸路口岸提速 中歐班列線路一月內連增三條

二連浩特海關13日對外發布消息稱,該海關日前正式驗放了首列(伊尼亞——南京北)回程中歐班列,至此作為中蒙最大陸路口岸的二連浩特口岸中歐班列已增至21條。該趟班列從俄羅斯伊尼亞站發車,終到南京北站,全程3000公里,預計運行時間12天左右。(中新網)

中歐班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中歐班列             。(圖/翻攝自中新網)

《北京》搜狗旅行翻譯寶京東首發售1498元人民幣

狗旅行翻譯寶在京東平台首發,售價1498元人民幣,這款翻譯機器是搜狗公司人工智能落地的戰略性產品,專註解決人們在出境交流中的語言障礙問題。搜狗旅行翻譯寶結合了搜狗神經網路機器翻譯、語音識別、圖像識別等多項技術,不僅支持語音、圖像翻譯等多種翻譯模式,還提供中英日韓俄德等18種語言互譯,精準定位出境游人群。(中新網)

《陝西》陝西已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投資76個項目

國家外匯管理局陝西省分局13日透露,截至2017年底,陝西已向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投資76個項目,涉及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塔吉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等23個國家和地區,協議投資總額達14.37億美元,累計匯出5.18億美元。(中新網)

《北京》京東攜手產學研各方成立全球供應鏈創新中心

京東集團、沃爾瑪、唯品會、史丹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中歐國際工商學院共同宣布成立全球供應鏈創新中心(Global Supply Chain Innovation Center, 以下簡稱GSIC)成立。GSIC將在中國設立總部,在美國、德國、澳大利亞、荷蘭等地設立分部,實現供應鏈資源與服務平台的全球網路化佈局。(環球網)

《北京》2018鐵路春運圓滿收官全國發送旅客3.82億人次

中國鐵路總公司指出,3月12日,為期40天的鐵路春運圓滿結束,全國鐵路累計發送旅客38153.9萬人次,同比增加2435.1萬人,增長6.8%。(中新網)

▼旅客在昆明火車站候車大廳等待乘車,當日是春運最後一天 。(圖/翻攝自中新網)

▲▼旅客在昆明火車站候車大廳等待乘車。當日是春運最後一天             。(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