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騎士為閃插入轎車急剎 遭後方追撞摔飛20公尺

▲▼後方機車因保持安全距離不當造成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後方機車因保持安全距離不當造成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楊姓民眾日前晚間騎車往淡水方向行駛,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1段時,因未保持安全距離,煞及不及擦撞到前方徐姓女子所騎乘的機車,造成2位騎士受到輕傷;徐女事後PO文上網,抱怨是因為有一輛轎車突然插到前方,她雖有煞停卻遭後方機車撞上,要網友協助找尋逃逸的紅色轎車。

▼紅色轎車打方向燈後往左切進車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後方機車因保持安全距離不當造成追撞。(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徐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細說淡水》中PO文,表示自己在228當天晚間7時許騎車,在淡水甘蓁林薑母鴨店門口發生車禍,到醫院時直接被送進重度傷害區,後來打上石膏治療;事發經過是因為旁邊有一台紅色轎車突然打方向燈,不到三秒就插進車道,自己雖來得及剎車,但導致後方機車沒煞停,自己就被撞飛20公尺遠,路人甚至還說她被機車輾過,轎車事後逃逸,想尋求網友協助是否有當時的行車紀錄器。

警方調查,經過調閱行車紀錄器、路口監視器分析,該輛自小客車變換車道時有打方向燈,車速不快,肇事原因初步研判是楊姓機車騎士未保持安全距離所造成,詳細的肇責仍需後續通知當事人做進一步的釐清;並呼籲用路人人應注意車前狀況,並保持安全行車距離,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女騎士遭追撞倒地。(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女騎士遭追撞倒地。(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女騎士遭追撞倒地。(圖/翻攝自細說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