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中吐出「帶血牙齒」 女子驚恐爆哭「那不是她的」

▲▼女子吃堅果發現一顆不是自己的牙齒。(圖/取自pixabay)

▲寶次福德表示,「我感到非常的恐慌,甚至還哭了,吐了大概兩到三次。」(圖/取自pixabay/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俄亥俄州的女子日前在吃堅果時,因為感受到一塊特別堅硬的「堅果」,於是就從嘴巴吐出了一塊沾有血跡的牙齒,隨後她驚恐的發現,那不是她本人的牙齒。堅果食品公司隨後派人取走了牙齒表示,會調查所有生產的過程,「目前還沒有發現相似的案件」。

根據HUFF POST報導,一名住在俄亥俄州拉韋納市的女子寶次福德(Nickolette Botsford )宣稱,上個月的一天晚上她正在吃堅果,一顆接著一顆,結果突然感受到有一顆堅果特別的硬,幾乎咬不動,於是她便將它吐了出來,結果發現那是一顆人類的牙齒,令人心底發毛的是,那並不是她的牙齒。

她告訴當地電視台WOIO-TV說,「我感到非常的恐慌,甚至還哭了,我吐了大概兩到三次。」當時她將嚼不動的「硬塊」吐出來後交給媽媽檢查,媽媽還打開了燈光仔細地看看那個硬塊是甚麼,結果她們兩個震驚的發現,竟然是一顆人類的牙齒。

醫院則證實這的確是人類的牙齒,寶次福德稱,她當時有注意到那顆牙齒上面還有乾掉的血跡,因此認為自己已經接觸到不明的血跡和體液。

她連絡腰果公司好幾次,他們派人來取走了這個牙齒,但態度並不積極,腰果公司回應,寶次福德發現的牙齒,的確不屬於食品的一部分,是外來物品,但是「還沒有確認它就是一顆牙齒」,公司會調查供應商和製造商的製作的過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